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金平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參選,仍不願鬆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9日上午參加三峽紫薇天后宮天上聖母繞境活動,一下車就受到信眾熱情歡迎,高呼「總統好」;他也現場燃放「起馬炮」,並為媽祖扛轎。不過,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決定領表,王金平仍未鬆口,只說領表截止日快到了,會在最後階段周延考量,再向大家報告結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外界關注藍營2016總統人選,王金平今日表示,領表將在16日截止,這幾天十分關鍵,總會有向大家宣布的一天,現在不便多言。媒體詢問若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初選未過,黨中央決定徵召朱立倫參選?王金平則表示尊重,「自然發展」。

至於是否願意扛下國家這個「重擔」?王金平則說,立法院每天衝突、爭議不斷,自己天天都在承擔重擔,如何去化解才是重點。對於若國民黨不修黨章,將無法再連任不分區立委,王則表示,只需要修改辦法,但目前並未接獲任何可能修改消息。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幼兒美語家教 南投幼兒美語家教 台中幼兒美語家教之光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短期進修 英文 國外唸書英文 海外進修 英文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中壢 兒童美語教材比較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柯看馬建設露微笑批郝政績不算成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學習美語的方法 學習美語補習班 學習美語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