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夏令營 美語夏令營2015 美語夏令營



▲「伴讀貓」:鉛筆給我!我幫你寫!(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能夠跟著貓咪一起工作雖然很治癒,但也是沉重的負擔,畢竟牠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攔也攔不住;國外有一名小女孩日前在桌上寫功課,家裡的貓咪就跟著在一旁「伴讀」,只要小女孩拿起鉛筆寫字,牠就情不自禁地伸手過去抓,還會緊緊握在手上不放開,不管女孩如何閃避「攻擊」,都無法阻止。

跟貓一起工作的案例不只這一樁,之前在網路上爆紅引起話題討論的影片,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一間貓咪用品公司,裡面的員工們每天都跟一群貓咪上班,雖然無時無刻都覺得治癒到融化,但常常也會有亂象發生,貓群們爬到員工身上探險、挖廢紙來玩、在電腦鍵盤上遊走干擾開會進度,都是家常便飯,不過,員工們卻一點都不在意,還非常熱愛這充滿「貓氣氛」的工作環境。

▼Cat won't let girl do homework(影/取自YouTube)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 線上商用英文 英語商業書信範本

穿「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美語會話補習班 屏東美語會話補習班 高雄美語會話補習班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留學英文準備 出國留學英文程度 出國留學英文不好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測驗 國小英語單字王 國小英語單字300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 英文
    全站熱搜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