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狐不歸拿衛生紙塞到衣服裡面。(圖/翻攝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實況主播「狐不歸」在直播時把一大團衛生紙塞進上衣裡;畫面還登上大陸的「騰訊網」,以「忘關攝像頭!女主播墊E胸被戳穿」為標題報導。但很多狐不歸的粉絲看到以後上網留言,他們說,狐不歸從來不會掩飾墊胸的事,而且平常的作風也很有「男子氣概」,不是那種賣弄風騷的主播。

從狐不歸的微博可發現,她平時在實況上多以角色扮演的造型登場,比如動漫火影忍者的人物「小櫻」、「鳴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英雄「吉茵珂絲」、「阿璃」等等。塞衛生紙的事件被報導後,不少狐不歸的粉絲熱烈討論,他們認為狐不歸並沒有蓄意欺騙網友,她塞衛生紙墊胸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是要讓造型更完整,更稱呼狐不歸為「大哥」,他們說,「大哥墊胸從來都是光明正大」、「爺們墊東西很正常吧!」

▼狐不歸喜歡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單字練習軟體 英文單字練習遊戲 英文單字練習表格下載 角色扮演。(圖/狐不歸微博)

其實喜愛角色扮演的狐不歸非常孝順,有次在實況的時候,一名觀眾對她的父母出言不遜,她隨即就嗆聲反擊,她說,「我父母非常愛我,我玩角色扮演他們都很支持,而且我媽還把我生的這麼英俊瀟灑,所以你可以侮辱我,但不准侮辱我的父母!」三言兩語間就把「大哥」氣勢展露無遺,也證明玩角色扮演的孩子不會學壞。

▼狐不歸霸氣嗆聲護父母!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英文單字記憶法 學英文小遊戲 網上英文遊戲 小朋友英文遊戲網站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英文單字王 電腦版下載 常用英文單字表下載 生活常用英文單字表 常用英文單字表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台北英文寫作補習班 線上英語會話練習 英語會話 練習 線上 英語會話練習網站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英文單字記憶法 旅遊英語會話下載 生活英語會話網站 日常生活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背
    全站熱搜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