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黨現任立委黃昭順退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又有立委退選!國民黨副秘書長、立委黃昭順發表聲明,因「私人因素」考量做出痛苦決定,絕非「怯戰」或「跳船」。國民黨選策會22日廢止徵召黃昭順,改建議徵召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對手則是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張顯耀曾涉共諜案,但地檢署已不起訴簽結,且已告知總統馬英九,府方表示尊重。

英文作文怎麼寫 電子業常用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單字片語 常用英文單字1000黃昭順表示,「私人因素」2015年初就已報告各級長官,但為維繫及累積本黨士氣,還沒找到強棒前只好密而不宣。黃昭順也說,2016大選攸關國民黨未來,她將ㄧ本初衷、義無反顧,強力相挺本黨提名之總統英文書信問候語範例 英文閱讀網站推薦 英文閱讀網站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試題、立委候選同志,爭取勝利。

此外,選策會也決議在屏東縣第1選區徵召縣議員宋麗華,以3屆議員資歷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蘇震清。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可望接替黃昭順日常生活英文 英文寫作教學網站 宜蘭英文寫作補習班 花蓮英文寫作補習班。(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屏東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技巧教學 英文寫作班 英文寫作題目 台南英文會話課程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發音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機場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入境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喊宋楚瑜凍蒜!柯P僅微笑拍手

arrow
arrow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