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CNN記者參與美軍在南海的偵察行動。(圖/翻拍CNN)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架P-8A「海神」反潛偵察機20日飛到南海上空,遭中國海軍8次警告。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公布的影片,中方透過廣播大喊「You go」(你走),要求美軍偵察機離開。

CNN是在美國國防部批准下,參與這次偵察機行動。CNN指出,機上的記者在飛越過程中,聽到無線電廣播傳出中國海軍用英語喊「這是中國海軍......這是中國海軍......為避免誤解,請迅速離開」。

根據報導,這架偵察機在飛越過程中,最低飛行高度為1.5萬英尺(約4572米),但美方還試圖更加靠近這些島嶼。美國國防部也首次公開機上獲得有關中國島礁建設活動及中國海軍警告美軍飛機的影片和音訊資料。

報導稱,美國國防部這次任務是偵察中國在3個島的活動,而這些島數月前還只是勉強露出水面的礁石。報導表示,這次任務目的是向中國表明,美國不承認中國的領土主權要求。

中央情報局(CIA)前副局長莫瑞爾(Michael Morell)說,由此可以看出來,這個區域未來有戰爭的危機。

不過,北京《環球網》轉載上述報導,同時強調中方曾多次重申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奉行防禦性的國防政策,堅持與直接當事國透過談判協商解决爭議。「一些國家在南海島礁建設問題上大搞雙重標準,對個別國家長期以來在非法侵占的中國南沙島礁上大興土木的行為不聲不響,卻對中方在自己領土上的正常活動說三道四。」

《環球網》還引述一位中國專家認為,美軍與CNN聯手高調披露此事,並公開音頻、影片,明顯是想將中國內部事務炒作成國際事件,聯合相關國家對中國施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白襯衫學妹」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幼兒美語補習班 屏東幼兒美語補習班 高雄幼兒美語補習班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英語夏令營2015 新北市英語夏令營2015 台北英語夏令營2015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南美語會話補習班 雲林美語會話補習班 嘉義美語會話補習班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會話書 商用英文書信課程 商用英文書信開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英語補
    全站熱搜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