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個頭小卻有著驚人食量的大胃女王木下佑曄(木下ゆう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又正又會吃!日本大胃女王木下佑曄(木下ゆうか)分享她的自拍大食短片,以驚人速度吃完重達3.9公斤的炒麵,影片從3月份上傳至今,點閱已累積至65萬點擊。

原本為插畫家身分的木下,雖然是身高只有157公分的嬌小女孩,卻因為驚人食量而上遍日本各大大胃王及美食節目,也因為可愛樣貌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被網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檢定網站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試題稱讚是「養不起的老婆」。

時常在個人Youtube影音頻道上分享大食影片的她,3月時再有驚人之舉,影片中她把大量炒麵通通放到一個大紅盤裡,用體重計一量,居然重達3.9公斤,簡單拌上醬包便豪邁吃了起來,面對一般人看了就覺得飽的「麵山」,木下竟然沒多久便全部吃光光,令人再度見識到大胃女王的實力。

▼外型可愛的木下在網路上頗有人氣。(圖/翻攝自木下ゆうか推特)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作文補習班 兒童英文作文教學 兒童英文作文範本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遊學留學 英文 國外留學英文成績 國外留學 英文好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研究:聊八卦可以讓人更長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加拿大 英語補
    全站熱搜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