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將來臨

相信不少人都已安排了歡聚活動

與勞苦功高的媽媽一起慶祝

我流J-POP

本週也不免俗地

要為全天下的母親獻上音樂賀禮

將自己對英文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英文問候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範本母親的感謝

用簡單的一行字,以及精挑細選的歌聲

一起呈送給最愛的媽媽

?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つき

福山雅治

「誕生日には真白な百合を」

雖然老媽都會碎碎念

就如同歌詞一樣

也曾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經覺得很煩燥、很厭煩

我的生日

正好就是母親節

感謝老媽辛苦的生下我

更要說聲

母親節快樂

(圖/取自網路)

神秘浪人

KAN

「よければ一緒に」

無論日出日落

總與不吝惜地分享她對你的關愛

都要和身旁的至愛

膩在一起

這不僅是愛情,更多的是親情

(圖/取自網路)

郭子嫣

ENDLICHERI☆ENDLICHERI

「ソメイヨシノ」

(染井吉野)

以下是他的詮釋

我跟母親

每年一到春天都會一起去賞櫻

去年、前年都有

母親在櫻花樹下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還能再跟你...一起賞幾次櫻花呢?」

這首歌是退一步站在年長的長輩身後

用盡全力

來接受他們滿溢高漲、無法隱藏的感情

是這樣的一首櫻花溫情之歌

(圖/取自網路)

Yoga Chen

林明日香

「母」

這位女歌手近年來的新消息比較少了

剛出道被喻為小MISIA啊!!

當時的MV

這小妮子只有14歲啊!!!!!

直接以母親為歌名

歌詞滿滿的表達生育之恩

配上渾厚的歌聲

唱出

母親節快樂

(圖/取自網路)

Ha Na

Do As Infinity

「遠雷」

母親節到了

夏天也快來臨了

每每耳邊聽到夏天的雷聲

腦海就會想起這首歌

〈以下節錄部分歌詞中譯〉

那一天

我和母親兩人撐著陽傘

任著自己的手被拉著

走過了那一條,夏天幼兒英文遊戲學習網 國中英文遊戲學習網 兒童英文遊戲學習網 國小英文遊戲學習網的路

你一遍又一遍的說著

「人活著總是孤獨的,不要回首來時路」

(圖/取自網路)

Jacob Lin

コブクロ

「蕾」

收錄於5296專輯

也是日劇

「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主題曲

小淵健太郎因為思念母親

而在2007年創作了這首歌

拿下日本唱片大賞

歌詞和MV中充滿著母子間溫暖的關係

以及對於過世母親的思念

(節錄小渕健太郎對這首歌的念想)

在名為「蕾」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中

我向大家提及了母親的事

真的非常開心

母親似乎也非常喜歡這首歌

(圖/取自網路)

黃靖茹

青山テルマ

「マ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マへ」

有段時間我也很喜歡聽這首

可惜這首只有這個影片可看

不過有歌詞字幕挺好的XDD

同時代表我的心意

那就是: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 如何考多益高分母親節快樂

(圖/取自網路)

Jackson Tang

Every Little Thing

「nostalgia」

母親節快樂

〈以下節錄部分歌詞中譯〉

在這裡能夠與你

舒坦地無所不談

讓我理所當然地一直被寵愛著

這教人有點難為情 所以我很少用言語表達出來

「這一路以來 真的謝謝你」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中
    全站熱搜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