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從體操王子到商業巨子》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李寧:從體操王子到商業巨子》,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李寧:從體操王子到商業巨子》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李寧:從體操王子到商業巨子》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李寧:從體操王子到商業巨子》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李寧:從體操王子到商業巨子》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led照明燈製造商推薦開箱心得



購買網址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25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李寧,從世界冠軍的名字,變成了一個耳熟能詳的體育品牌。他在不同的領域,展示了同樣的優秀。世人的注意力通常聚焦於勝利的光環、驕人的戰績,但是每一份成功都來之不易。在李寧華麗轉身的背後,有著怎樣的艱辛、躊躇和困擾,而李寧又是如何一次次渡過了難關、化解了危機?+ 李寧的成功沒有我們想像得那麼容易,而他的生活也沒有我們想像得那般忙碌。他每周隻上一天班,陪伴家人照顧孩子:他在擁有公司後去北大讀書,成績之好令人驚異;他學駕駛,在業餘比賽中拿過第一;他玩電腦,一不小心促成了李寧網店的開張—— 打開本書,看看我們知道的李寧,不知道的故事。 【目錄】代序激情·夢想·跨界——李寧的精彩人生第一章 天賦·興趣·機會——李寧的幸福童年+ 童心:自由飛揚+ 音樂:天生歌纔+ 體操:興趣使然+ 如願:拜師學藝+ 機會:絕不放棄+ 【智慧分享】第二章+自信·意志·歷練——李寧的少年時代+ 新奇:初入省隊+ 功夫:源自刻苦+ 自信:第一秘訣+ 歷練:超強意志+ 幸運:知遇伯樂+ 【智慧分享】第三章+鮮花·掌聲·榮譽——李寧的巔峰時代+ 艱辛:練就絕技+ 榮譽:當仁不讓+ 堅強:成就夢想+ 驚人:賽場黑馬+ 失利:成功先導+ 巔峰:舍我其誰+ 【智慧分享】第四章+責任·坦然·微笑——李寧的拐點時刻+ 眾望:老將出馬+ 漢城:遭遇敗局+ 譴責:默默忍受+ 終結:告別體壇+ 【智慧分享】第五章+眼光·時機·勇氣——李寧的首次創業+ 朋友:肝膽相照+ 選擇:異常艱難+ 勸導:決心加盟+ 商海:最初磨煉+ 品牌:橫空出世+ 失敗:重新再來+ 【智慧分享】第六章+脫離·困惑·歸隱——李寧的二次創業+ 脫離:摘掉“紅帽”+ 初期:高速發展+ 尷尬:遭遇瓶頸+ 改革:勢在必行+ 問題:始料未及+ 歸隱:淡化影響+ 【智慧分享】第七章+邁出·多品·融資——李寧的發展戰略+ 民族:打情感牌+ 目標:邁出國門+ 專業:品質保證+ 時尚:迎合潮流+ 並購:多品營運+ 上市:擴大融資+ 【智慧分享】第八章+專業·定位·品質——李寧的品牌策略+ 內在:企業文化+ 廣告:全新精彩+ 研發:專業產品+ 品牌:重新定位+ 結盟:提升品質+ 【智慧分享】第九章+借勢·奧運·網店——李寧的營銷策略+ 商標:品牌推廣+ 借勢:愛國主義+ 國內:擴大宣傳+ 押寶:特許經營+ NBA:走向世界+ 奧運:展示舞臺+ 擦邊:曲線救國+ 贊助:不分國界+ 營銷:眼光獨到+ 網店:拓展空間+ 火炬:點燃夢想+ 【智慧分享】第十章+反攻·創新·細節——李寧的競爭策略+ 落差:危機來臨+ 夾縫:前狼後虎+ 反攻:拉大縮小+ 創新:中國元素+ 重點:渠道建設+ 細節:決定成敗+ 【智慧分享】第十一章 放權·轉變·提升——李寧的管理策略+ CEO:新鮮出爐+ 轉變:現代管理+ ERP:信息管理+ 物流:爭分奪秒+ 【智慧分享】第十二章 評估·提撥·培養——李寧的用人策略+ 勝任:兩大模型+ 考評:兩大體繫+ 盤點:二八原則+ 人纔:梯度計劃+ 培訓:培養主角+ 【智慧分享】第十三章 緣分·婚姻·親情——李寧的美滿家庭+ 少時:青梅竹馬+ 相戀:年之旅 婚姻:黃金搭檔+ 家人:無盡的愛+ 【智慧分享】第十四章 快樂·幸福·精彩——李寧的美好生活+ 難舍:體操情結+ 捐助:愛心大使+ 生活:別樣精彩+ 纔藝:無師自通+ 英纔:三項全能+ 【智慧分享】主要參考文獻l後記【編輯推薦】 我是一個有著14年企業經營史的企業家,請不要再把我看做一個明星偶像。 ——李寧 李寧是運動員,不懂經濟。到健力寶來,我把他扔在遊泳池裡,讓他自己去學。李寧年輕、聰明、人品好,能學會遊泳。我隻是在岸上看,做救生員,不行的時候,再伸手拉一把。然後我再放開,再看。幾次下來,李寧就遊得比我好,超過我。+ ——原健力寶董事長+李經緯+ (李寧)想要打敗耐克,唯一的辦法就是全面而準確地模仿我們,然後再找出不同點來各個擊破。+ ——耐克創始人兼CEO 菲爾·奈特 “一切皆有可能”可以說是李寧品牌最響亮的口號之一。從最早的“中國新一代的希望”、“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運動之美世界共享”、“出色,源自本色”,到目前的“一切皆有可能”,李寧品牌不斷地在挖掘其獨特內涵,並不斷地實現種種“可能”。 ——人民網天津視

《李寧:從體操王子到商業巨子》

購買網址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25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injidja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